說真的
你不需要懂太多的事情
只要你懂我就夠了

常常聊著不搭的話題
所以常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你不皮了
當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或許
它對你來說是一場夢

對我來說
是場有回憶的藍色美麗
咖啡色的香醇

我們真的不是很契合吧
也或許不是那麼瞭解彼此
你或許不懂我
而我不瞭解你
也或許沒有給彼此一個蘊釀的空間
一個私密的保留
我會說你不夠大方
試問
誰懂誰比較多
答案是你懂我比較多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的無保留
想想
我懂你多少
你又讓我知道你多少
或許
這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我可以說
你保護的很好
或許我說你笨
其實
該說笨的
應該是我自己
你說對嗎................

我只想說"懂我就夠了"

謝謝你

200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