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找不到所愛該是離開了』

好深遠的一句話
離開了
真的離的開嗎
若真的無法愛下去
你的離開我會為你附和
沒法給的愛不能輕易承諾
允諾代表一種結合
我給不起
愛的辛苦愛的不自由
愛轉變成另一種苦澀的情愁
不希望看你為愛嘆息
愛情是一種美麗的幻化
有著甜美的酸性卻又帶點苦澀的哀傷
當甜的味道轉化了
我知道
你將會離開

一首淡淡清幽的音樂
拉離我心中的思緒
幽幽的聲音在我聽來有著一份感覺
靜靜著淡淡的閉上雙眸
聆聽著你喜歡的聲音
你離開了走了
留下我在這裡徘徊著想著聽著
你的感動你的歡喜
停了再唱再延續
你的歌以及對你的想念
不愛文字的遊戲
只想.........
結束了
音樂繼續唱著
我依舊還停留在這裡
知道我會潛藏在那裡
游著

游著

海在哪裡.....你在哪裡

真愛又在哪裡


2005/9/13 於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