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做了一道加辣椒的菜
讓我有一點不想再碰辣椒了
而且我本身就不愛吃辣
這下子更讓我遠離它囉

話說傍晚
小賢慧的準備了晚餐的材料
心想
改個口味加點辣椒
一來味道多一點
二來顏色也會漂亮一些
所以就準備了幾支辣椒
記得辣椒子是最辣的
因為本身不吃辣
剛嚐試吃辣而已別太猛
所以特別挑仔去掉
然後不知道是這辣椒太辣還是手太嫩
竟然讓手整個發麻灼熱
就像嘴巴吃了麻辣似的
難過到不行
碰到冷水覺得還ok
但碰到溫熱一點的水
就像燙傷一般的灼熱難受
當下真的想讓手就一直泡在冷水之中不出來了

難受之時想起有一陣子不是流行使用辣椒膏的減肥霜嗎?
記得好像是塗抹在想減肥的部份讓它燃燒體內的脂肪
藉由辣椒的灼熱感讓體內的脂肪燃燒因為排汗達到減肥的功效
心想
那不是會很難受嗎?
我現在只是小部份手的灼熱感就讓我那麼難受了
那麼為了減肥達到瘦身效果的大面積
不就像身體在燃燒那般了嗎?
為了愛美真的要付出不小的代價
還好我不須要減肥
要不然我可能會受不了這樣的折磨
實在是非常的佩服使用辣椒膏減肥的人

至今也過了幾個鐘頭了
灼熱的感覺漸漸消退了
痛苦終於可以獲得解脫了
我想我這輩子跟辣椒無緣了
而且我想我再也不要用辣椒做菜了
辣椒不僅辣了口也折磨了手
實在是不好玩

os.朋友說我買錯辣椒品種了
我買到的是超辣的小辣椒
他說,我應該買大辣椒,因為大辣椒的辛辣味比較低
有點算是裝飾用的.......
呃....雖說如此,我覺得我還是不要碰的好
一次就夠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