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一群朋友出遊苗栗

拜訪了一些老朋友,以及一些認識的警察朋友們


一大起早從嘉義出發

去吃了溪湖一家有名的豬腳飯!

對!沒錯!一大早的第一餐就是豬腳飯!!

說真的,真的不錯吃,只是一早吃這麼重口味,對我來說還真的不適應⋯⋯

   

 


吃完早餐後,另一群朋友說

沿路還有一家好吃的小籠包,也是必經之地要吃的美食!所以我只好又吃了兩顆試試口味!

我個人並不愛,但大夥都讚不絕口!下次有朋友來,可以來試試吧!

   

   


離開美食後,我們去了一趟車廠,看了一下老爺心中想要的愛駒-貨卡!說真的,這款車真的漂亮,難怪老爺一直放不下其他的車⋯⋯朋友介紹的,真的有優惠給我們,不過當場我們並沒有下訂單,因為我的考量是應該先買廂型貨車,工作上會比較方便!再想想,再琢磨琢磨一下⋯⋯

   

 


中午,我們來到一家有名的泰式料理餐廳!

繽紛泰,她家的食物真的令我們驚艷,每道菜都非常好吃,以至於我們的手機都吃不到美食,可見有多好吃了吧!闆娘也是一位熱情的人,看到來此用餐的客人都很滿意!值得推薦喔!

   

   


吃完中餐,我們一行人來到拱天宮參拜,雖然今天來訪的時間是平日,但是來參拜的人還是很多!這是我第一次來,很開心!

   

 


大約三點多,我們就陸續前往要入住的民宿!

紅蜻蜓民宿!一間有溫度的民宿,我們都很喜歡!

因為今天有朋友生日,他老公還特地把她喜歡的聽歌的駐唱歌手從嘉義請來民宿唱歌!當天晚上真的十分熱鬧!開心!也因此,很少喝酒的我,竟被灌酒了⋯那天晚上我喝了一瓶多的紅酒,還好沒醉!應該是我沒有混酒,慢慢喝的關係吧!至於其他的朋友,因為喝威士忌、啤酒,醉的都很可愛!有位嫂夫人,醉了,一直聊天,挺開心的!!

   

                 

   

   



隔天,我們我們去走訪一些老地方!忘記是什麼名字,印象中是三義分局?後方的一所學校,裡面有神社,不過因為週末,所以它是上鎖的!我們只能看著它的古老建築!旁邊還有一座水泥做的大象溜滑梯,也是古蹟!特別!

   

             

後來我們去看斷橋,鐵道自行車,有導覽人員解說,讓我們瞭解這座鐵道的文化故事,很特別!我們是安排c的路線,聽說還有其他兩條路線,不過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就沒有去了!

   

                 

   

   

有空的朋友可以來走走喔!

PS .回家後早早睡覺,整整睡了12小時⋯哈哈

腳有點酸,太少運動了⋯⋯

上班第一天,發現好像感冒了,看醫生後,流感!!好像玩的太累了,病毒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