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你不該教我學習愛自己

我 依然是那麼倔

走著我的想法思敘

或許

執著 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

希望沒為你惹麻煩................



有時候會覺得倔強的脾氣不是很好

但 我還是改不過來

有朋友說

這就是我可愛的地方

倔強 = 可愛 ??

我不希望我是可愛的

因為 可愛 會讓我覺得更小孩子氣

我 並沒有那麼稚氣

雖然 我長的一付娃娃臉

多了一份關心體貼

或許 我像個鄰家的小女孩

讓你覺得很好相處 沒什麼心機的孩子

但是 我總也是個大人了

有思想感覺的

不要在當我是個 孩子

我已經長大了


或許 你不該教我學習愛自己

我學會愛自己尊重自己的感覺

但你卻放著我漂浮

我還是倔

儘管漂浮著

我還是停留在你看的到的地方

你 現在看著我嗎?

安靜的不說話會讓你感覺沒有壓力嗎?

靜靜的看著你

就這樣



還是非常謝謝你


2005/11/15 於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