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出現汗皰疹之後

有乖乖地吃藥和塗抹藥膏

後來因為出國旅行,所以醫師有加開藥膏給我使用

剛開始覺得恢復的不錯至少沒有再出現新的症狀

惱人的汗皰疹-治療期

惱人的汗皰疹-治療期

但可能出國旅行

行程上需要互相配合
所以感覺有些疲勞

加上北海道的餐飲似乎不適合我的口味

青菜類太少,海鮮和肉品太多。。。

所以我吃的不多

在其間發現有新的汗皰疹出現.......天啊!!

回國後又碰上國慶假日

診所沒營業,所以我就無法回診

惱人的汗皰疹-治療期

惱人的汗皰疹-治療期

惱人的汗皰疹-治療期

好不容易熬到診所上班

趕緊去掛號皮膚科、睡眠障礙科
會去看睡眠障礙的原因是上次醫師有說我的睡眠狀況不好

所以連帶的影響皮膚的免疫力下降

所以要好好的治療汗皰疹就需要改和睡眠障礙

惱人的汗皰疹-治療期

惱人的汗皰疹-治療期

惱人的汗皰疹-治療期

惱人的汗皰疹-治療期

去看睡眠障礙科時

因為是第一次看診

所以醫師和我聊了很多

聊了一些影響我睡眠品質不佳的原因

聊了很久,久到我踏出診間時才發現原本很多人的候診室

竟然只剩下護士了.......

醫師掀開了一個禮拜的藥物給我

讓我可以好好睡覺,先讓我放鬆壓力好好休息

看能能順便讓手的問題順利解決

 

皮膚科醫師則一樣有開藥給我吃
也另外開了讓我皮膚可以感到涼爽的藥膏給我
(因為皮膚發炎的感覺讓我一直灼熱的疼痛感...)

還開了油性的滋潤的藥膏給我
(因為擦了治療的藥膏,皮膚一直感到乾燥,有可能因為有新生的皮膚,所以會覺得很癢,一直想抓癢......醫師說不能抓........)

第一次因為汗皰疹讓我心累

以前也會長汗皰疹
但通常都是一兩顆小水泡而已
所以這次開始長的時候
我一直不以為意
覺得就跟以前一樣自己就會好了

沒想到會這樣.....是因為我老了嗎??((((真的不想承認)))))))

希望這次配合睡眠醫師的建議
能順利的皮膚的健康恢復
我也能順順利利的睡好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汗皰疹 睡眠障礙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