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你反覆的看著那張卡片
當你第一次看見那張卡片時
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閱讀卡片裡的內容?

當你再次打開已經閱讀過的卡片時
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我很好奇著....

過了幾天
你第三次打開那張卡片
說真的我不曉得你在這張卡片裡尋找什麼
這張卡片有著什麼令你想一再的去翻閱著

第四次
你再度打開這張卡片
我一直在想
卡片裡的內容是否讓你想到些什麼、回味些什麼
所以才會讓你再次的打開它

當你第五次打開同一張卡片時
你想了些什麼
我很想知道

第六次、第七次
當你打開卡片時
你又想著什麼事?什麼人?
是否每一次的感覺都不同

我知道
你還是會再打開來

七夕情人節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