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了
也步入秋天了
秋天到了
難道也進入多事之秋嗎?
喔喔.........


上禮拜去看了檢查報告
大至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唯一比較有問題的就是腫塊消腫
醫生說只要別變大
那麼就沒啥問題可以放心
不過要它消腫的恢復期就因人而異了
有人幾天有人幾個月
而我應該就是後者~幾個月的那種人~~
不管多久
只希望它乖乖的消失吧~~


前天和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碰面
我們去喝茶聊天
在聊天的時候才知道她離婚了
而她離婚的對象也是我認識的朋友
他們倆個也算是因為我而認識結婚的
所以聽到這個消息有些訝異
不過聽完她之所以會選擇離婚這條路的原因後
我表示支持

當雙方處於不能理解與理念不同的時候
這種決定對她來說是正確的
不過
她現在處於身心治療期
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這段婚姻的陰影
找到一條開朗光明的新方向

她想搬回她的出生地
我覺得或許這樣對她會比較好
恢復的也會比較快
更何況我也可以陪她
有人在一旁聽她說話解憂
我想心情會好一點

甘巴爹唷~祝福妳~


昨天出門時又碰到開車沒帶心的人
差點被他的車給撞上了
還是我猛按喇叭
對方才驚覺到有我的存在緊急踩了煞車
真的是有點嚇到
因為我很怕他沒發現
那....我就完了
還好~幸運~~~

下午接寶貝下課時
南方的山區傳來打雷的聲響
蠻恐怖的
因為連打了三個聲響
路旁的車子的警報器隨著雷聲也跟著做響
可見這雷的聲響是有多麼的大了
天空的烏雲漸漸飄來
要下雨了
趕緊接寶貝回家囉

大自然好像開始在反撲了
風災雨災雷擊都越來越多了
我們該有所警覺
要不然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