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8父親節
祝福所有的父親都快樂
碎碎唸開始了....
有一陣子沒好好的喝咖啡了
不喝咖啡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睡不著
而是沒有那個情緒去品嚐
所以不想浪費

上回感冒去看了醫生好像沒有什麼改善
或許該再去看一下醫生囉
右耳下的小痛痛當然也沒有消腫
所以.....要一起處理一下才行了
還要問一下問什麼睡不著
需不需要吃藥讓它睡.......
不過說真的
我很討厭吃藥
上回醫生開的藥只有兩顆
覺得還蠻開心的
不過
藥很苦阿~~~~~~~~~~~

失眠是否應該去看精神科?
搞不太懂
閒著的時間太多也是一種痛苦!!
好想能夠擁有一個好的睡眠品質

晚上失眠讓白天的我好可憐
硬撐著不能睡
加上我只有吃一餐的習慣
所以讓我感覺越累...
真的很想高喊~救狼喔~~~~
現在有增加一點進食
吃了一些餅乾喝一些蜜茶
這樣應該可以稍微改善一下身體狀況了吧

昨天傍晚
一心很想喝咖啡
所以就動手煮了一杯咖啡來喝
喝熱咖啡其實可以舒緩一些感冒的狀況
尤其是鼻塞流鼻水的症狀
以前感冒時我最常用來自我治療的方法
還蠻好用的
不過要記得喝咖啡前最好再多喝一杯溫開水唷
咖啡利尿~所以有排毒的做用
跑跑廁所流一下汗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