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登錄首頁給嚇了一跳
害我以為我登錄錯網址了說.....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沒半個小時就出了一個小狀況
前方一輛開車巷子的車突然沒預警的打了倒車
而我正好在它的後方
發現他驚人的舉動後
我已經來不及閃開了
只能眼睜睜的讓它撞上我....
因為我的方向偏右了
所以它的保險桿就撞上我的腳
變成我的腳夾在中間當肉餅
當時只能拍打對方的車讓他知道他已經撞上我了..
好在他沒"睡著"..他發現我了
馬上停車下來問我是否受傷
說真的
當時好痛.....手指好痛
因為不曉得怎麼的指甲斷了
痛的直甩手...只差沒飆淚而已
對方關心的問了問有沒有問題,是否受傷了
我把車停好看了看摸了摸一下腳
還好沒什麼大礙
好哩佳在阿
心想也沒多大的傷害
而且對方也蠻客氣的
所以就原諒他啦

離開了擦撞地點
繼續我的行程囉
今天的太陽好大
熱到不行
好像烤箱....
雖然穿著七分袖的襯衫
還是沒法防止手曬到太陽
所以今天把自己給曬黑了
平時的保養美白一次就破功了
這下要白回來要有的保養了.....

近傍晚回家休息才覺得腳痛
腳烏青了一塊
難怪會疼
手指也還在痛....
又把自己給曬黑了
不曉得今天的"戰利品"怎會那麼豐富阿.....................................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