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愛上咖啡的
忘了

記得在有你的時候開始吧........

天天喝著咖啡,像是追尋著你的味道,因為,我們因為咖啡而認識。因為創業的關係,選擇了現在的飲食潮流,咖啡文化,為此,我找尋了許多有關咖啡的所有資料,包括朋友開的連鎖原料批發,也因為熬夜的關係,在找尋資料的同時,漸漸喜歡上咖啡,也漸漸喜歡你。

靜靜的夜,一個人喝著咖啡,想著我們之間的對話。

「我很想妳,想見妳,想抱著妳。」

「嗯,我也很想你,但是我現在抱不到你,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而且,你也忙著工作,忙著應酬,休息的時間都不夠了,我們怎麼會碰面,很難。」

「要不,我現在去找妳,但妳要空出一天,完完全全的陪我,只要妳點頭,我馬上請假。」

「不會吧,真的假的?」

「嗯,真的,你能陪我嗎?一天。」

「真的?你可以請假來找我喔,你真的來,我就陪你。」

「好,明天見。」

就這樣,等著你來,在等你到來的時間裡,想了很多,想著我們碰面時要去哪裡,去那吃飯,去那喝咖啡,去那......

看著手錶的指針,分分秒秒的前進,你,沒有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盯著手機,不見它有任何的動作,安慰自己,或許你就快到了吧。坐立難安的待在家裡,咖啡,是乎已經不在那麼香醇,一顆心掛在哪裡,最終,你還是沒有出現,一杯香醇的熱咖啡已經轉變成苦澀的冷咖啡。

不懂為什麼沒來,只知道你上班了,我們因此淡了,向來不強求的個性,所以沒有追問為什麼,就讓感覺慢慢的淡了......獨自喝著咖啡,再次想起你,因為咖啡拉近你和我,而喝咖啡的習慣是乎也戒不掉,就像在夜裡還是會夢到你一樣,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想,你知道答案,或許有人說,得不到的最美。

我會是你心中最美的那一個嗎?

戒不掉的咖啡,忘不了的你,習慣性的泡著兩杯咖啡。

July 17,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