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要學會愛上自己也不是那麼簡單

朋友給我的一小段話

「愛一個人之前 要先學會愛自己,要不然怎麼會有能力愛別人...」

生命是自己的
不要傻傻的衝動
尊重自己相對的才有能力尊重別人
愛自己才能有相同的心情去愛別人
愛不是傻的
傻的只有想不開的人
你對愛真的懂嗎
或許我會認為你不懂
因為連基本愛自己都做不到了
你怎麼去愛別人

或許我也抱怨過
不該讓我學會愛自己
因為
我愛上自己
相對的也愛上你


理性與感性之間~ 小魚的思維

潛水 魚
冒出來呼吸一點空氣
躍出水面接受一點陽光
歪著頭找一點思緒

水中游的 魚


os番外篇...下午出門差點變成扁的回來.....
因為一位不專心的司機.倒車竟然沒注意後方的車
真的是.......要不是有發現.及時拍打他的車子.
我看我現在一定變成 扁滴.還好只有被A了一下下
而我的心情還OK.所以不用追究了.
話說他的車好像有掉漆..........
小心一點吧
行的安全.不只是自己要專心.連它輛行的安全也要多注意.....

安全最重要

95/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