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這個年紀
愛情對我來說是一種調劑

「是我一直願意背負的行囊」

走進時光的隧道
找尋一個熟悉的目光
探索一種感應的體溫
追求一項契合的心靈

著迷一種色彩味蕾的深情
轉換而來的是一陣的苦澀微甘
溫熱的心對著冰冷的液體
平息了暖流的上升
深深地佇候

願一股清流跟隨著步伐
忽遠忽近
注視著一舉一動

凝視

2006/07by Lost 社團



妳的愛情和年紀
是森林中的篝火
燒著我
這曝曬正午的矢車菊
調和著小麥的酸甘甜

「愛妳之前啊,我一無所有…」

我沒撫摸過卻熟悉的體溫啊
以目光鑽入月亮的隧道
然後合而為一
不再墮落,廢棄,腐朽,常嘆

妳的吻和那世界特有的蜂蜜
舞姿優雅的流向我充滿渴望的味蕾
喉中妳裸身而出
一舉一動
都兜著愛



發佈者 白狼 2006/07社團回應


是調劑 還是願意一直背負捨不得放棄甜蜜的負擔??


即便是嘗試過愛情的苦澀無奈與痛苦
我們總會記得愛情最甜美的樣子

那最吸引人的部份


發佈者 其實我是邪惡的 20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