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當一個學習的角色了
尤其是習慣當教學者時

今天心血來潮記得有網頁製作的程式Dreamweaver
抱著好玩的心態去開啟了程式
然後就整整的將整個人掛在這程式上面了
原來一個網頁的形成那裡難阿...至少我現在完全都不懂的情況下
看了好多的教學
眼睛都快要脫窗囉
光是影像及表格就可以把我給打敗了
一些連結設定及掛上網路的圖片連結
再次把我給弄暈了
看來我還是乖乖的按步就班
一個一個步驟慢慢弄懂才是
要不然我的小腦袋瓜肯定會被我弄得七暈八素

乖乖的學習去吧
等有成果時再來更改我的網頁吧
希望......等看成果的時間不會太久
小腦袋你可要爭氣點加油阿


喔..忘記好像還有髮絲的去背及黑白照片的教學還沒寫
還有照片編排的也還沒寫...
呃.....再等等我吧
偷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