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hire.com.tw/pm/loveclick/收集十萬個太陽

在朋友的網頁看到的小小連結
順道連進來了
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傳播你的愛心
希望有看到的朋友一起來響應唷

說真的
網路上有蠻多釣魚的網頁
藉由我們的愛心傳播我們的帳號IP
個人蠻反感的
記得網路郵件最為猖獗
當然也有很多是真的
不過自己也要多看過內容再去判斷是否轉寄出去
有標示日期及電話查詢的我都會多注意一些
看是否會過了有效的時間
若過了太久我就直接刪除了
多數都是醫療相關的
如血液、換器官、藥品
記得蠻久以前有位媽媽要找一種日本的藥劑
信沒發送多久就有人找到了
但信件還是一直流傳在網路裡
記得這封信少說我就收到十多次了
後來查明已經不須再傳送後我就一封封的回寄給寄信人
轉告已經找到了,不要再繼續轉寄
這時我才沒有再看到這封郵件在我的信箱出現
但是
好玩的是在今年約四月吧
竟然又看到了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趕緊再回信告知一次”別再傳了已經找到了”
希望他再告知他所傳送的朋友
免得又讓這封郵件繼續流傳

我自己也曾經發送過一次須要大家幫忙的郵件
是幫朋友協尋親人的
當我寫好信件內容後
在開頭多加註了協尋日期以及有效時間
為的是不要讓郵件過了時效還依舊穿梭在各個信箱裡
很高興的幫忙找到了
而且郵件也再有效時間後就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