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許久的紅潮,真的為他們的毅力掌聲鼓勵,也因為他們台北的經濟起飛,造就了許多的商機,舉凡跟紅及扁有關的物品通通都可以銷售一空,相信在紅潮的這段時間裡至少有超過數億的消費利益或許更多。

這活動也跟著帶動了很多就業機會,大批的環境垃圾,環保單位應該需要增加不少臨時的清潔人員,失業的朋友多了一個就業的機會不怕辛苦的朋友機會來了。

而警政單位明顯感覺人員的不足,相信下次的招考錄取名額應該會增加不少,這一項工作似乎不是人做的,怕招不到人員或許也該考量一下薪資問題。

雖然我並非有紅或綠的色彩,對於此次的紅潮活動要給予一些讚許,因為他們集會的關係讓一些原本無依的遊民有個飽餐溫暖的地方停留,這集會算是做了一件非常有公益的活動,在此為這群朋友深深的表示感謝,謝謝這一群紅色的朋友,難怪大家都說紅色是熱情的顏色,在此我想它可以表達的很明確了。

另一個焦點,我現在可以清楚明白警政人員的體力是多麼的強勁,又要維安又要搜證,一會又要站崗值勤,24小時當48小時在用,體力真的是一級棒,不愧是國家培訓的人員,在這真的要深深的為您們敬禮表示讚揚,而這一切都得歸功於紅潮的朋友,因為沒有他們,我們可能沒有辦法體認您們強而有力的精神,訓練有素的成果。

雙十國慶讓友邦明顯的看到中華民國的民主與人民的禮儀,民主這一點我想中華民國表現的很好,充分的讓民眾表達了訴求,不過或許有一點過了頭一些,因為讓友邦質疑中華民國人民的禮儀是否都是如此大辣辣的,是太過熱情嗎?還是真的是民主的表現?這點讓人有些懷疑了,或許該多注重一點禮貌,在這裡我看到紅色的激情。

在紅潮持續了那麼久的這段時間,質疑著參與的人屬於哪種階層,是勞動階級、白領階級、退休人員還是更高階級的人士。這質疑是因為紅潮已持續多日,以一般的階層來說應該是沒有辦法去負擔這波的經濟壓力,或許是表著不成功變成仁的民主訴求態度,要不然我找不到合理的解釋,在一片景氣不好的大環境之下。

不管如何,參與的是紅潮是警政還是在旁默默做事的人,他們都洋洋灑灑為歷史寫下一頁。


2006/10/11 於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