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身邊的黑牛」

在我的生命中有著許多默默存在的黑牛

在工作上、人生成長上

每當我處在抉擇的十字路口上左右不定的時候

就會遇到可以為我在決定上有些意見的人

儘管只是一個讓人覺得家常般的談話

但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意見、一種分析

讓我有正確的思緒走正確的路

 

對於我的感情

即使沒有言語

但靜靜的陪著我喝著茶看著天空

那也是種精神上莫大的安慰

 

曾經自己有著一段走不出的低潮

不管怎麼走總是在相同的地方打轉

曾放棄自己痲痺自己

就當一切的不存在

也原以為這種方法可以逃避

但是證明只是自己封閉自己更多更深

若沒有曾在背後輕輕將我拉起的人

我想現在的我不曉得會在哪裡

雖然對你們來說這並不算什麼

但卻影響著我的未來

不管你們現在在什麼地方

一句未曾對你們說的話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曾經才會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