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風風雨雨的一堆事

終於有點告一小段落了

某人在這一兩個月裡瘦了七、八公斤

而我卻胖了兩公斤

怎麼會這樣阿~~~~~~~~~~~~~~~~~不公平

現在又到了最會囤積脂肪的季節

看來明年的春天到來可能就不只多兩公斤了.......

 

最近會狂call黑師傅捲心蘇的訂購專線

真的是很嚇人

今天第一天開放預訂

從八點開始我就打不進去了

連著好幾支電話重覆按著重撥鍵

每每得到的都是"對方忙線佔線中...."

不過好玩的竟是突然來個不一樣的

害我以為撥通了

沒想到竟是"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呃...不會吧

我用的是重撥鍵耶

該不會電話被我打的秀逗了吧

喔..為什麼要狂call阿

因為有一堆朋友要一起購買阿

算一算竟然有十八箱耶.......

拍賣也有賣也比較快

但是價格差好多

原本一罐140竟有拍賣到180的

差40元耶........

所以還是乖乖的使出奪命連環call的本事繼續狂call了

希望能早一點接通

要不然我真的會放棄了

因為越慢打通收到的越晚

聽說之前有人一訂就是半年才收到..........

希望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