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有一點點精神就碎碎唸一下吧

這幾天的天氣有些冷

我家的臭小子感冒了

真的是..........

最近有點忙

忙些什麼?

除了日常生活的瑣事外就是多了一點點工作

 

冬天這個季節讓我變的懶洋洋滴

不怎麼喜歡冷空氣

雖然下雨的天氣出門蠻麻煩的

但卻喜歡因雨落下而升起土地的味道

 

最近好像變胖了

哈哈......這樣似乎不太行喔

我可不想變小豬豬阿~~~~~~~~~~

看來日子過的太安逸了些

呵呵

老闆最近常唸我.....速度有點慢唷..快變小烏龜了....快醒醒阿~~~~~~~

呃...我只能說....冬天是一個休息的好季節

哈哈~~~~~~~~~~~~~~~~~~~~~~~~~

好吧~多鞭策我一點.應該會改善滴......

嗯.....窗外又是滴滴答答的

又冷了一些

似乎在提醒我該滾上床去睡小豬了............

耶!!我的床被臭小子霸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