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不是國務機要費就是毒奶的新聞

剛看到毒奶的新聞時我也有點挫{#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因為我很喜歡喝咖啡

而咖啡的最佳伴侶就是奶精{#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所以我也趕緊去看了一下來源地

來源區真的很重要

因為現在很多產品都是加工品

生產公司並不一定是來源地

所以我很仔細的看了一下

還好.....是美國產地及馬來西亞產地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想想..我也有點太緊張了

因為我幾乎不會買大陸製的食品

我蠻排斥的

畢竟大陸製的食品出問題時有所聞{#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所以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買了然後再去擔心這擔心那的

所以我買東西的時候都會看一下出產地

現在我還可以安心的喝咖啡{#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記得有一陣子去查過奶粉產地

那是因為我媽咪很喜歡喝克寧雀巢的奶粉

有一天我收到一封提醒要注意產地的mail{#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好奇的去看了一下

喔喔.....真的不一樣耶

原產地原本是澳洲但卻不知哪時換了生產地{#emotions_dlg.emotion_b05}

而且它不是寫中國唷而是寫黑龍江( Heilongjiang)

現在是寫雙城雀巢公司(中國)

 

現在買奶製品真的是恐怖{#emotions_dlg.emotion_014}

目前知道的是毒奶粉延伸的廠商有

六和化工、三億食品、佳泰食品、汎昇、旺達食品...等等

影響的飲食產品的有

真口味(古道系列)、金車(伯朗)、梅農古坑咖啡、雙葉食品、華元食品、大榮生技、世華生技、愛之味..等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24/78/16g6m.html毒奶精狂襲 數百食品中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7/8/163q1.html陸毒奶粉/毒餃後又毒奶 日主播痛罵太過分

不只對大陸食品沒信心

現在連加工食品也沒什麼信心了

畢竟陸貨充斥的太嚴重了

經濟不景氣,店家為了省錢使用陸製品

也不能說店家的錯

因為歐美製的源源足足貴了陸製品三~四倍耶

您說店家能不心動嗎.....

只能說....太黑心了~陸貨!!{#emotions_dlg.emotion_014}

算算到目前為止到底有多少廠商受害?{#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雖然有新聞播出一些了

但是好像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不公佈有問題的廠房公司名單

真的讓人沒什麼信心去碰這些乳製品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