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不知道忙些什麼

不過好像都是在忙別人的事

有時候會想

我真正為自己忙的是什麼事

算算大概是讀書時期的事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覺得讀書的那段日子很忙但很充實

一天廿四小時可當四十八小時來用

哈!一整個十分神勇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畫畫睡覺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拍照睡覺

不變的生活模式但卻很快樂{#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因為所接觸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當超人也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對了...

為什麼數位相機的發明沒早一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6}

要不然我就不會花那麼多彄摳在耗材上啦

從買底片然後拍完送洗再洗照片出來

在學習過程中不知道就繳了多少的學費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後來聰明一點了

應該說上手一些了

比較能拿捏拍攝技巧

所以就只沖底片不印像出來

這樣就省一些摳摳了

要不然可能就不是只當超人就可以解決的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呵呵

不過想想為我現在都沒有以前所拍的照片或資料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5}

呃...對...沒錯

因為太多了所以都送人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竟然都沒留.........呃 殘念{#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這些事呢

因為最近我在看求職欄{#emotions_dlg.emotion_005}

不少公司都要攜作品應徵

所以說囉...殘念囉{#emotions_dlg.emotion_027}

攝影作品沒..廣告作品也沒.....{#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對!因為我壓根子一點也沒有想留作品的念頭{#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從沒想過我還會想再求職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做我的soho就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6}

別在動腦筋去挖資料了

被自己打敗{#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