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晚上十點五十七分
在醫院裡有位可愛的小寶寶出生啦
真的好開心

大may原本想自然生產的
不過因為血壓一直升高且羊水都破了
還是沒能很順利的生產
後來醫生發現大may的骨盆大小不容易自然產
所以只好改成剖腹生產了
大may說開刀好痛.......
還好我沒有.....



前幾天帶著我家的臭may去看她們
臭may開心極了
多了一位小妹妹讓她玩了
去看baby時才發現忘記帶相機出門
所以只好用手機的照相功能先拍啦
第一次用手機拍所有明暗度有點差.....
拍了好多張才發現原來還可以調整亮度
呃.................



小寶寶目前還沒有取名字
所以都叫她baby囉
我們去看她的時候正在熟睡
不曉得夢到了什麼
不時的微笑著
好卡娃依耶



baby出生時體重2700
所以小小滴
臭may就用手在她臉上方比畫著說:哇~我的手比妹妹還大耶
呵呵
臭may..妳大baby七歲多耶當然不一樣阿
臭may的手牽起baby的小手的模樣好好玩



想想也真快
當時還和小baby一樣瓜瓜落地而已
現在都已經七歲多了
呃....我老了....真快阿 

小baby被我們給吵醒了
不時露出抱怨的小模樣



我們真的吵到她囉
小小的抗議著

 

不過可能我們不理她的小抱怨
所以就很乾脆的以哭來抗議囉
當然大may媽咪很心疼的給她愛的抱抱囉 

 

這哭哭的畫面我另外錄下來了
等baby大一點時再播放給她聽
我會不會有點壞阿


下面這張照片好像說.......

「你們真的吵到我了....我不想聽」

 


呵呵
乖乖的寶寶
不吵妳囉
好好的睡
下次儀姨再來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