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天氣讓陽台放的盆栽多了些小新命
看它的模樣好可愛
所以拍下來囉
我也不曉得它是什麼
只知道它是蕨類植物

 

毛絨絨的
不曉得摸它會不會過敏
因為有一次去露營回來
皮膚起了疹子
醫生說除了毛蟲外
植物也會引起過敏
尤其是毛絨絨的植物
所以我現在只敢拍不敢碰



稍微長大一點的模樣像是一顆球



雖然它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不曉得它是怎樣落在我家的....



另外也拍了薄荷
現在正在開花
小小的小白花引來了不少小螞蟻

炎熱的夏天喝薄荷茶還蠻不錯的
清涼


陽台上種了不少植物
喜歡的還是花卉
但它們的生命力好像不怎麼長
或許是我不會照顧吧
所以現在只種一些觀賞植物及香草科的
因為.....它比較好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