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為什麼會標題用臭臭May
因為她讓我差點變熊貓
昨晚有事所以凌晨一點多才準備上床睡覺
睡著的時候不知道是幾點了

今天6:30有一個表演賽
所以鬧鐘設定近六點起床
一大清早起床送臭臭May去表演的地方-再耕園
沒想到一個人都沒有

這時我就問臭May說

「確定今天?還是明天?」

「今天啦!我確定是今天!」

「那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而且大門都沒有開呢.....」

問不出所以然來
所以直接打電話給教練

「喂~教練嗎?我是xxx,今天是不是有表演賽?」

「對阿,晚上六點在再耕園四樓」

...............呃....烏鴉飛過....

「抱歉這麼早把你吵醒,不好意思」

就這樣臭臭May被我唸到臭頭
所以跑去睡回籠覺
沒想到七點的鬧鐘響了
呃....有人上班的時間到了
繼續裝睡中
正要睡著了
八點的鬧鐘這時響了
阿~~~~八點半的課
一整個睡眠不足
都是臭臭May沒搞清楚早上或晚上的關係
臭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