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最愛的人是誰? 
        愛我的人阿←有點廢話不愛我的人我怎可能愛他

2 你最討厭的是誰 ? 

  目前還沒有最討厭的人….所以希望不要有這個人存在

3 受不了哪種人? 

  話講不停的人→愛八卦的人

4 你喜歡喝牛奶嗎?

  還好….不過為了健康所以還是會喝

5 你有男/女朋友嗎? 

  有阿…..男的就是男朋友..女的就是女朋友阿……哈哈~我比較博愛

6 最討厭哪個科目?  

  地理…..我的地理概念很差出門會迷路的那一種

7 討厭上什麼課? 

  地理那還用說嗎……..我是麋鹿……聽哞

8 你覺得你很乖嗎?

  當然囉….我可是乖寶寶耶…….你敢反對嗎!!……呵呵

9 你 ? 

  想問題的答案”…….…..好冷……..

10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都快變成小黑人了.你覺得會冷嗎?

11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愛人的擁抱

12你有手機嗎? 

  有……….這問題是想要我的電話號碼嗎??? 

13你最愛幹麻?

  睡覺….因為不夠睡……

14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應該是性感有自信的

15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溫柔體貼善解幽默的應該是這樣吧

16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呃……晚點在告訴你.

17耳洞想打哪?

  我怕痛

18你常哭嗎?  

  被你聽到我的哭聲嗎?我下次會記得哭小聲一點的

19最喜歡去哪玩?  

  有山有水有樹有朋友的地方

20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有...難道你沒有嗎?

21承上題,是誰呢? 

  你想知道阿密我吧

22喜歡唱歌嗎 ? 

  喜歡聽歌多於唱歌耶….

23喜歡認乾哥乾姐嗎?

  不介意…..你要做我的家人嗎?

24想 ?  

  如果可以..都蠻想去的

25你今天微笑了嗎 ?  

  有微笑有益身體健康

26喜歡吃棒棒糖嗎? 

  不喜歡甜食….

27你愛你自己嗎?  

  朋友都說我不夠愛自己所以我還在努力愛自己多一點

28你很自戀嗎?  

  還好吧應該不算很自戀

29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看人吧….我自己覺得可以.但不知道對方OK不OK….

30喜歡甜言蜜語嗎? 

  喜歡阿那個女人不喜歡呢

31你今天吃飯or吃麵?

  飯

32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不是

33你喜歡拍貼貼嗎?

  不算喜不喜歡目前只拍過一次..所以談不上喜歡的程度

34你即時通多少?  

  同帳號……

35你喜歡吃雞排嗎?

  喜歡蠻喜歡吃炸的食物

36你是過動兒嗎?

  懶的動的人能算過動嗎……..又冷掉了

37你愛你爸媽嗎?

  當然..不然咧

38填完這份你的感想 

  呼~終於完了..還好沒有很多

39請你開始點名:



想寫的自動報名
晚點想到名單再補


好像沒有強迫性....請各位酌情而答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