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四月一日
它就是頂頂大名的 愚人節
雖然我記得這一天千萬別被騙了
但是幾乎每次到了這一天還是會上當


中午的電話聲響
一接起來就被對象劈靂啪啦的說了一堆事
重點就是誰出了什麼事,現在怎麼了
等一下我該去哪裡找什麼人問什麼事之類的...
然後又被數落為什麼電話沒人接
找人找到瘋....

OK真的傻了
心想
我都在家阿
而且電話也在旁邊
有電話我怎麼會不曉得?
算了
先找聯絡人的電話再說

正當在找電話號碼的時候
電話又響了
「喂~你在做什麼?」
「找電腦號碼阿!」
「我還以為你要出門了勒」「今天是愚人節啦

「呃.....

突然又忘記了

不過我不是會直接衝出門的人
我會先電話問清楚然後再決定接下來的動作
因為衝動很容易出問題滴

七八年前的教訓讓我記憶深刻阿
雖然並不是發生是愚人節
但讓我學到不要慌亂

七八年前家人出了意外在醫院急診室
當時我正在回家的途中
慌張的急奔醫院
雖然車速不快
但不小心和一位突然左轉的學生撞上了
還好我有發現急把車子向右轉
所以只是輕微擦撞到他的後車輪
學生沒事但受到驚嚇
我呢就不行了
因為急轉所以翻車又壓到自己的腳
我也傻了....因為醫院離我才幾百公尺而已
所以我也被送醫了
整整六個月我只能柺杖不離身了
蠻慘痛滴.......
 

所以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先瞭解一下情況再做一步的決定
不然不但幫不了忙反而需要別人來幫你了....
教訓 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