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雨淋的清爽
喜歡雨天 也喜歡淋著小雨的感覺 但為了健康著想 不允許去淋雨               謝謝你(妳)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在這裡並沒有豐富的色彩 只有小魚仰望的天空 藍                       慢慢的會好好的寫日誌 不過不要期待會有什麼內容 它可能只是日常生活的流水帳 orz       咖啡豆阿咖啡豆 這回會有什麼味道 香醇 苦澀 微酸 還是有著那淡淡的記憶..
收費囉~比賽開始請繳交費用


吃了好吃的料理當然要開始投票囉
所謂的公平公開記名投票
開票囉



小朋友幫忙開票



最後由"張君雅小妹妹"和做了四到菜的"阿桂"
4:4高票當選美食王



頒獎囉
美食王的權杖當然屬"鏟子"最夯囉



這是"大凱"和"豆媽"在裝飾我們的公告看版
娃娃是"豆媽"用紙黏土做的唷



大凱很仔細的組裝
阿..啤酒罐....真的是滅酒阿...



小朋友在一旁也辦起一桌了



大凱家的裝飾品
喔喔都是酒......






結束之前我們在想下一次的美食祭要怎麼辦
因為第一次就這樣拼了
下一次不就......


忘了.....大凱和阿忠說.....快幫忙吃完啦
要不然那麼多菜怎麼吃的完阿
該不會要我們吃好幾天吧
下次換人辦啦
要不然我不借你們了啦~~~
呵呵......真的菜太多了
下次真的要嚴格執行一家一菜
多的要自己打包負責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gicrain
  • 好像很好玩呢
    不過可別吃太多吃壞肚子啊
    呵呵
  • 一群人玩瘋了,所以菜越煮越多
    聽說連宵夜都有了....@@
    我的食量還ok,不可能吃太多滴 XDDD

    kilinis670 於 2008/03/20 08:14 回覆

  • ohlala
  • 好像很有趣哩^V^
  • 是阿~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看到一群人擠在廚房裡的情形XD

    而且我們也有親子互動遊戲
    所以很熱鬧唷 ^^

    kilinis670 於 2008/03/20 19:23 回覆

  • 有太多魚
  • 好像很好玩的活動耶

    我應該會辦個 每個人帶一瓶酒來分享
    最後大家一起喝個爛醉XD
  • 哈哈~~小心喔~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唷
    還有在網路上寫到有關酒的文章要加標"有酒過量有害健康"的標語唷
    現在會開罰的唷

    還有喝酒就別開車
    要不就要讓未喝車的人開
    安全很重要唷 ^^

    玩的開心也要玩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

    kilinis670 於 2008/03/21 16:02 回覆

  • Abigail0518
  • 好好唷........真喜歡這種感覺
  • 真的不錯唷..而且還可以學一下新菜色~朋友之間的感情濃厚了一些~~ ^^

    kilinis670 於 2008/05/22 1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