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和好友一同去露營
除夕夜開車往南橫出發
因為今年天氣溼冷且下雪結冰的關係
所以沒有走去年的路線
南下往台東前去
一路雖然沒有車輛
但路況並不是很好
山區的能見度時好時壞
所以耽擱不少時間
出了南橫我們來到台東
一路走走停停的去不少牧場及園區
記得有瑞穗牧場還有向耕園區


還有忘記名字的.....沒辦法我是路癡一枚
沿途逛逛在下午我們就來到我們預訂的露營區-花蓮的鯉魚潭營區
卸下了裝備稍微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往花蓮去走走逛逛囉
當然也有去買花蓮的名產-曾記麻糬
不過手工麻糬不能久放所以只能買兩盒在那裡吃囉
另外買了一些可久放的麻糬當伴手禮
等回家去拜年用的

我們還去逛酒場及沿海公園....當然我還是忘記地名了.
空閒時還跑去釣魚
在花蓮停留兩天後走沿海公路南下到台東的布農部落營區
在布農停留一天
我們去逛了台東的風景區
不過風真的好大
而且有短陣雨........所以.....沒拍照

冷颼颼的天氣當然就要去泡泡溫泉囉
我們去紅葉泡溫泉
泡溫泉真的很舒服
不過
去沐浴時遇上一群小女生
還蠻慘痛滴
因為這群小女生把我要換的衣服和包包全淋濕了(半濕)
只好穿比較沒濕的衣服
然後再回營區換乾淨的
在一陣慌亂下
我遺忘了一件我喜歡的披肩
我把它忘在紅葉了.......回家整理時才發現的
真的是.........飆淚了.......
算算是這次唯一的不美好經驗
代價還真不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