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健康.....哈哈...我都忘記上來更新了
真的是被那些風風雨雨給打敗的結果

現在回想起來我自己也都忘光光了說

只記得諸多檢查及報告後
醫生只開了一種心臟方面的藥給我
叫我需要的時候服用一顆
若有問題再回醫院檢查
大致應該就這樣吧
因為我真的真的忘光光了

淋巴腺的腫塊沒記錯的話是過了很久慢慢的消了
所以也就沒去理會了
因為帥哥醫生說它是良性的
因為某些身體上的問題所以引起的
只要它不變大那就ok了
所以當我發現它變小的時候
心情大大的放心不少說

上次may來家裡跟我說了一些話
喔喔...我才發現原來有一些網誌被may看到了
好吧
說真的嚇了我一大跳呢
因為一些飲食習慣被發現了
呃....對啦....是些不是很好的習慣啦
呃....要在這裡寫一遍嗎.........因為我自己都忘記我寫在哪裡被發現的
一天一餐的飲食習慣
忘記這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平均一天只有晚餐才會進食
強調唷.我可不是要減肥唷
是真的沒有什麼想吃東西的味口
所以就自然而然的沒有吃東西
久了就習慣了
不過自從被發現後
我現在盡量改一天兩餐了
早晚各一餐
這樣應該好多了吧
不要再幫我宣傳了
尤其是傳到我媽咪的耳裡.......那真的是.....

最近天氣蠻冷的
因為覺得體內好像沒有什麼脂肪......((((沒乖乖吃三餐怎可能囤積脂肪阿)))))
所以有增胖的計畫
不過.........習慣還是很難改
may多來陪我吧
那我應該就會很準時滴又乖乖的進餐囉

哈哈
我都不知道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nis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